close

 

公主與女王來好好回憶那些吃過的😂

剛好有天心情平天氣涼(咦?自以為天冷沒人吃😂)
就決定去淡水了!

到了看到滿滿的人潮
我又忘記了有一群可怕的女孩們為了吃根本沒在怕的
大排長龍,店面座位不多 都要排隊


——————————————————————-
我們點了
🐷宇治金時、180元
🐷火龍果鳳梨牛奶、150元
🐷藍莓優格、160元
——————————————————————
朝日夫妻的冰吃起來很特別
我最喜歡的是他不無聊
我最怕那種很大一份很美
但根本吃不完或是吃完會渴死的冰😨😨😨
朝日的冰不會唷唷😍😍😍

看起來很胖很大的冰,其實很蓬鬆☁️
吃起來有一種飄飄然的存在感🙃
哈哈哈,反正就是這種感覺!
你真用湯匙攪一攪
他就是像碗一樣大的冰而已啦

冰品分為上下層
上層就是醬料跟冰合在一起吃的清爽
中層再加煉乳在吃一層
下層會有湯圓紅豆等配料
吃完簡直飽的剛剛好!!!!

吃完三種口味
我個人最偏好火龍果鳳梨牛奶
因為他真的吃起來最解渴呀
我自己吃抹茶的也是很清爽
老闆會用一個東西把抹茶大的澎澎鬆鬆的
所以我也很喜歡

至於藍莓牛奶我就沒有很喜歡啦~
我個人不偏好厚重感的冰
上面的優格好濃厚😂😂😂
但喜歡的人還是喜歡吧?!
——————————————————————-
😯店家個人推薦度🌟🌟🌟🌟.5(滿五顆星)
🐷宇治金時🌟🌟🌟🌟
🐷火龍果鳳梨牛奶🌟🌟🌟🌟🌟
🐷藍莓優格🌟🌟
————————————————————————
🐒店名:朝日夫妻
🐒電話:0903 290 575現場候位
🐒時間:pm12:00-pm8:00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
————————————————————————
#台北 #新北 #淡水 #淡水美食 #台北美食 #冰品 #冰 #抹茶 #宇治金時 #火龍果 #鳳梨 #藍莓#朝日夫妻 #相機先吃 #相機食先 #yummy#yummyday #yummyfood #foodie#foodblogger #photography #pgotographer#photopics #taiwan #icecream

arrow
arrow

    女王公主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