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公主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遇到了很多的感情上的問題...最常見的分為兩項..

現在普遍來說都是用網路來認識...大家都是外貌協會的穿搭及追求不太會或是不敢嗎?

如何確定「我戀愛了」?不只是朋友?

沒見到對方也無法知道對方的心意或是在line上聊得很開心

見面後卻完全沒有感覺或對方完全沒有了熱情?為何?

有多愛就多愛!學會這6 個戀愛秘訣,男人直接把妳捧在手心上

不論是正在追求的對象或是正在交往中的情侶都會有一些問題

正在追求使用了方式錯誤,對方就消失或是不聯絡

交往中的交往前交往後不一樣的人,完全沒有了熱情,不是被男生/女生劈腿就是被分手不聯絡

婚姻老公或是老婆變得很奇怪或是很冷淡

唯有了解戀愛過程中與婚姻中,才能夠讓你回到熱戀與剛開始的感覺與找回愛情

其實很多時候挽回多著重在你現在的狀態,卻往往忽略很多感情問題
交往的過程中早就已經發生,然後慢慢累積內心的壓力大到無法收拾有一方才會想分手

不管是誰對誰錯感情裡面沒有對等的關係嗎??錯一定有的

所以唐老師會了解交往過程對你們來說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如果未來又再碰到一樣的問題
我們就可以預先知道,就不需要走到分手這一步

在愛情中,老師將交往關係拆解成四大階段
由盛轉衰的過程熱戀期→冷淡冷漠→疏遠分開→急凍不聯繫四個過程

老師都會介紹每一個過程它的特徵與會發生的轉變
讓你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的知道自己處於在哪一個過程
然後該怎麼樣去對應去調整,把現階段的狀況變得更好

推薦唐老師

IDddlin12

“突然一個男人在悲傷中”的照片

公主常常接到了很多朋友打來的電話自己也遇到了很多相同的遭遇

先說一個公主之前的親身經歷的案例好了...

公主有一個交往五年多的男友也已經論其婚嫁了...

身邊的朋友都很羨慕公主有一個很棒體貼的男友在身邊守護

男友前幾年真的都是百般的疼愛無怨無悔的愛公主

公主也是全心全意地付出最後卻換來無情的對待與欺騙與分手

一句不愛了...或是忍受很久了...分手吧

剛分手公主的心打擊超大,每天哭哭啼啼地到無法正常的上班

真的搞不清楚為何會走到一步....我做錯了什麼??

“以防雨天停車”的照片[型號:Tsu人誠]

公主五年的付出就一瞬間沒了....

所以我用盡了所有一切方式就只是為了挽回這段感情...

後來因為朋友介紹了一個老師讓我加了line

IDddlin12

老師很專業的分析了我五年來的感情狀況

還用了分析的細節給公主未來的每一步都會帶著公主走...

剛開始公主真的抱持著覺得死馬當活馬醫了的概念

老師說的...

人們常常用各種迷茫和痛苦中很難正確理性的處理分手

女孩子或是男孩子有時候都用 死纏爛打,賭氣冷戰,討好獻殷勤及忍耐另一方就只為了複合

找朋友父母勸說,甚至直接看緣分等錯誤方式,導致情況越來越糟!

>公主過去就是這種類型的人<

“看著維多利亞港(香港)的美麗破碎的心”的照片[模特:Mamechi]

後來公主漸漸地依照老師的方式與規劃走出來振作起來

雖然每一步都很痛苦但是公主依然有照著老師的話...

不管是穿搭或是化妝...等老師都會去協助~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穿搭...等,調整自己的說話方式與相處模式

半年後...不管是男友的挽回或是其他男孩子的追求都在公主的掌握之中

遇到喜歡的人也可以跟老師這邊討論是否合適

老師也是一直陪伴著我好幾年的時光,完全是一對一的指導還有分析

“共享辦公空間中的相機女孩”的照片[型號:Mamechi]

真的讓公主覺得很幸運可以遇到唐老師

他簡直就是我的時尚穿搭還有愛情顧問師~~

後來我身邊的人我也都介紹給唐老師

反應與迴響都真的很不錯

不管是不知道怎麼跟心儀的女孩子男孩子聊天

第一次的約會穿搭或是感情上出現問題

婚姻上的溝通不良....等

公主蠻推薦唐老師

幫我量身訂做一對一的教學與穿搭時尚...等

公主自己覺得自己找到了專屬自己的顧問老師呢

IDddlin12

公主要來詢問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王公主愛分享 的頭像
    女王公主愛分享

    女王公主愛分享

    女王公主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